Re: 我有下載! #73421 - 2002-03-08 14:01:12 螺絲丁 新客戶 註冊: 2003-06-18 文章數: 2716 小凱哥,在此告知您一下,程式我有下載了.我比較喜歡"資料庫"那部份,因為蠻"白話"滴...^^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