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目前經濟壓力大,再堅持努力,開源節流 !
今年農曆11月會稍轉好一點.明年會比較輕鬆一點.
祝一切順利.
謝謝 OSEN 大大的解釋
只我要怎麼堅持跟努力呢?
領人薪水,特別是這半年來;老覺得自己待不住

不是沒能力,而是覺得我快沒事情做(像坐冷板凳)
我的神經已經放很大條,看在錢的份上,想走又不能走!
不走又很...

我怕撐不到明年啊

|
|
|
回應:
目前經濟壓力大,再堅持努力,開源節流 !
今年農曆11月會稍轉好一點.明年會比較輕鬆一點.
祝一切順利.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