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為我解惑,此卦有利感情嗎? #73303 - 2002-03-07 00:52:35 barnini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3-01 文章數: 23 回kuman大大,我們之間聚少離多並溝通不良,由於他話少,我亦不好,情緒易波動.與他相處常覺得好不容易見面,他與我相聚也不多聊彼此想法,只為男女間那事,只要問他問題,他總覺心煩而生氣.交往幾月後,幾次他寄情色圖片給我,我便提分手,分分合合幾次,直到前次見面,他對我說了上述那些事.唉,有這樣的結果,我也要負大部的責任.事已至此,我是不是該對這段感情死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