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貓,<br />有一個貓樹,<br />但她不喜歡爬上去<br />喜歡跟我們搶沙發啦~~~<br /><br />貓真的很可愛^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名: Christine & Vivian占星館 http://www.wretch.cc/blog/inmoon
無名: Christine & Vivian占星館 http://www.wretch.cc/blog/inmoon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