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卡兒曾提出:(我思故我在)這句名言, 是值得吾人去思考的.
但若以佛學角度來看, 我思, 此『我』字, 不是代表了有形相去思考嗎? 而且, 以物之思維運動再去思考東西, 是否會進入迷中迷之境呢?! 還有待在下繼續觀察、深思!
但若以佛學角度來看, 我思, 此『我』字, 不是代表了有形相去思考嗎? 而且, 以物之思維運動再去思考東西, 是否會進入迷中迷之境呢?! 還有待在下繼續觀察、深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 ===============================================
===============================================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