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an兄:
謝謝您的建議
今天已經去警察局備案了
也祝福您希望我們都能早日找回失物
Zorro兄:
您說的完全正確
我掉的金額大概就是接近1000元
也是跟同事去用餐的沒錯
印象中有把錢包帶出餐館
但是回到公司時手上就沒感覺有錢包了
所以我想應該是走路時掉在路上的而我沒察覺
OSEN兄:
今天有去公司附近路上找
不過沒有找到
瀰勒時空兄:
不曉得你說的廁所是指哪呢
是否說有人把我錢包裏的錢拿走之後
把錢包丟進廁所呢
謝謝您的建議
今天已經去警察局備案了
也祝福您希望我們都能早日找回失物
Zorro兄:
您說的完全正確
我掉的金額大概就是接近1000元
也是跟同事去用餐的沒錯
印象中有把錢包帶出餐館
但是回到公司時手上就沒感覺有錢包了
所以我想應該是走路時掉在路上的而我沒察覺
OSEN兄:
今天有去公司附近路上找
不過沒有找到
瀰勒時空兄:
不曉得你說的廁所是指哪呢
是否說有人把我錢包裏的錢拿走之後
把錢包丟進廁所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