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是否被"陰的"卡到了???---to:蒙大大 #73153 - 2002-03-10 15:15:19 spac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3-04 文章數: 206 謝謝您!!!! 過沒兩天, 我的狀況就恢復正常了...^^所以我也沒有去治煞...感謝您的拔刀相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萬物緊密連結就如血液...我們未曾編織生命之網, 我們只是其中的一條絲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