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都是在你身上學到的^^
我只是稍為消化一下
再重新演繹吧
你曾說過
命,就像是一部寫好了的劇本
要怎樣演,是我們的選擇
我覺得
無論我們怎樣演
也走不出劇本的範圍
如果要有不同的結果
劇本必須要改寫
才能把悲劇變成喜劇
但能改寫劇本的人有几多?
我只是小妹妹一名^^, 經歷的比各前輩少得多
我相信以上的一番話
你們會比我有更深的体會
我只是稍為消化一下
再重新演繹吧
你曾說過
命,就像是一部寫好了的劇本
要怎樣演,是我們的選擇
我覺得
無論我們怎樣演
也走不出劇本的範圍
如果要有不同的結果
劇本必須要改寫
才能把悲劇變成喜劇
但能改寫劇本的人有几多?
我只是小妹妹一名^^, 經歷的比各前輩少得多
我相信以上的一番話
你們會比我有更深的体會
編輯者: Sylvia (2002-03-04 19:12:1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