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財運什麼時候才會好轉? #730219 - 2006-05-27 13:57:07 icena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7-21 文章數: 746 回大大:我沒有想要投機呀!只是希望能多接點case,現在雖然有底薪但總覺得不夠用每個月都幾乎把底薪花光光,所以才希望能有大單進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