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中州派星系互涉的看法: "日月"坐命, 須先檢視其本質, 是為開朗? 抑或為沉鬰?
行經"紫相"的宮度, 若為(刑忌)所夾, 則主災禍頻仍.. 若為(財蔭)所夾, 則主運勢順遂. 當然若兼會武曲化忌, 則易因發展太過而忽生困頓..
前輩說: 而行限如此大格局, 只怕變成眼高手低, 難得實質好處.. 哈哈! 或許吧.. 但以事業的緣起而言, "辰宮"若為重點.. 下一步限走乙巳, 依然成雙祿輔.. 沒什麼問題呀! 日月連忌.. 弟以為是克應在其他方面, 這點就不再贅述嘍!
行經"紫相"的宮度, 若為(刑忌)所夾, 則主災禍頻仍.. 若為(財蔭)所夾, 則主運勢順遂. 當然若兼會武曲化忌, 則易因發展太過而忽生困頓..
前輩說: 而行限如此大格局, 只怕變成眼高手低, 難得實質好處.. 哈哈! 或許吧.. 但以事業的緣起而言, "辰宮"若為重點.. 下一步限走乙巳, 依然成雙祿輔.. 沒什麼問題呀! 日月連忌.. 弟以為是克應在其他方面, 這點就不再贅述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臨盤不敢直言斷,何必費時學人看?莫道未臻精深處,鐵板踢爛稱神算!
臨盤有話說三分,師門教誨謹嚴遵;莫讓來者生寒意,還言道高批命神。
臨盤不敢直言斷,何必費時學人看?莫道未臻精深處,鐵板踢爛稱神算!
臨盤有話說三分,師門教誨謹嚴遵;莫讓來者生寒意,還言道高批命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