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答
是的.應該年紀與成熟度都比他小與不足才是.
我有點難過ㄟ 在追的應該是我吧!?
今天有跟對方會面過了..
覺得大大說的年紀與成熟度比他小與不足 好像在說我自已是的..
因為我確實比較不會想..感覺他很成熟 都會規範叮嚀我不要怎樣..怎樣
今天也有表明是喜歡我 暗示性的
我想會不會是我個人 因前段感情失敗 所以對對方較無信心 疑心疑鬼??
大大方便可再幫我看看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習心
學習心
|
|
|
回應:
答
是的.應該年紀與成熟度都比他小與不足才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