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此命為老闆命?幕僚命? #726361 - 2006-05-21 16:12:22
wangyongkang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4-23
文章數: 298
回應:

以你的命格來論,2010年之前,你是有機會富貴的,但必需要有一個完整的家.即婚姻不可破裂.你的八字妻宮被沖,婚姻有不穩之象.
論五行喜忌, 土金為用神,用神強旺,可富克貴,喜火生金,亦喜水來洩金,忌木.
如果婚姻無破,2009年時已是富貴中人,2010庚寅,2011辛卯流年逢木,任何新的機會皆不可參與,以不變為吉.
45制49歲之卯木運,是人生中最大的考驗,好自為之.如果家庭破裂,則一敗塗地.
50至50歲,在丙火運中,事業財富可達頂峰,但必需家庭完整.




首先,感謝老師的關心。

但必需要有一個完整的家.即婚姻不可破裂@@@@@@@@@我第一次婚姻已經徹底破裂。第二次婚姻,去年(2005年)夏天也幾乎破裂了。我的第二次婚姻的老婆也已經遠離我了(第二次婚姻的老婆還沒有辦理離婚手續)。

45制49歲之卯木運,是人生中最大的考驗,好自為之.如果家庭破裂,則一敗塗地@@@@@@@@我現在已經沒有女人在身邊。我也不想再找了。因,我對2次的婚姻,我都很自責!!!!我發現我都害了她們!!!!我對女人一向很好、縱容她們;結果,她們都被我縱容壞了。等我要求她們節約、勤勞時,她們都不能按照我的要求,也就是說,由奢返儉難;當我覺得他們不能勤儉時,我就會破口大駡、說很難聼的話(而從來都不會),所以,只要罵一次,婚姻就破裂了。或許是:從來都不罵人,一旦駡人就罵得很兇。2次都是這樣!!!我很自責!!因,第一個老婆,瘋了;第二個老婆,我猜想,可能出家了!!!!您說,我能不自責嗎???我還敢再找第三個嗎???我感覺我作孽啊。我痛苦啊!!我每天都在禱告,我那兩個老婆能夠自立更生、能夠找到美好歸宿、能夠堅強活下去。


50至50歲,在丙火運中,事業財富可達頂峰,但必需家庭完整@@@@@@@@@@@@我的2個兒子都很好,1個屬雞13歲,1個屬豬,11歲;父母都好,姐兄都好;老闆對我也如親弟兄;我也如發誓般地熱愛我的工作,就如同愛我自己的事業一樣,維護公司、老闆的權益。

父子有親,君臣有義,夫婦有別,長幼有序,朋友有信,這五倫是我這生的教養追求;我也經常提醒自己要做到這五倫。我也經常叮嚀我的2個小孩、我的部屬。

但是,您提到家庭的美滿,我何嘗不是希望如此呢。我有這個命嗎?

難到,我的第2個老婆(陽曆1970年7月30日子時生,屬狗)要把她找回來?還是再找第三個?我真的好迷惑!!!

論五行喜忌, 土金為用神,用神強旺,可富克貴,@@@@@@@@@請問,是“可富可貴”還是“可富克貴”,請問“可富克貴”是什麽意思?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此命為老闆命?幕僚命? wangyongkang 2006-05-20 18:31:15
Re: 此命為老闆命?幕僚命? wangyongkang 2006-05-21 02:07:55
Re: 此命為老闆命?幕僚命? wangyongkang 2006-05-21 07:18:30
Re: 此命為老闆命?幕僚命? John Bill 2006-05-21 11:09:42
Re: 此命為老闆命?幕僚命? 林道雄 2006-05-21 11:21:02
Re: 此命為老闆命?幕僚命? wangyongkang 2006-05-21 11:47:53
Re: 此命為老闆命?幕僚命? John Bill 2006-05-21 11:56:40
Re: 此命為老闆命?幕僚命? wangyongkang 2006-05-21 12:51:53
Re: 此命為老闆命?幕僚命? 林道雄 2006-05-21 13:06:08
Re: 此命為老闆命?幕僚命? wangyongkang 2006-05-21 14:14:47
Re: 此命為老闆命?幕僚命? John Bill 2006-05-21 14:22:18
Re: 此命為老闆命?幕僚命? wangyongkang 2006-05-21 15:31:17
Re: 此命為老闆命?幕僚命? wangyongkang 2006-05-21 11:46:41
Re: 此命為老闆命?幕僚命? wangyongkang 2006-05-21 11:53:59
Re: 此命為老闆命?幕僚命? CHC 2006-05-21 13:58:04
Re: 此命為老闆命?幕僚命? wangyongkang 2006-05-21 14:18:42
Re: 此命為老闆命?幕僚命? CHC 2006-05-21 14:30:57
Re: 此命為老闆命?幕僚命? wangyongkang 2006-05-21 15:36:41
Re: 此命為老闆命?幕僚命? 林道雄 2006-05-21 15:42:07
Re: 此命為老闆命?幕僚命? wangyongkang 2006-05-21 16:12:22
Re: 此命為老闆命?幕僚命? CHC 2006-05-21 22:06:31
Re: 此命為老闆命?幕僚命? wangyongkang 2006-05-22 14:27:19
Re: 此命為老闆命?幕僚命? 林道雄 2006-05-22 16:11:28
Re: 此命為老闆命?幕僚命? wangyongkang 2006-05-23 00:26:42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