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以你的命格來論,2010年之前,你是有機會富貴的,但必需要有一個完整的家.即婚姻不可破裂.你的八字妻宮被沖,婚姻有不穩之象.
論五行喜忌, 土金為用神,用神強旺,可富克貴,喜火生金,亦喜水來洩金,忌木.
如果婚姻無破,2009年時已是富貴中人,2010庚寅,2011辛卯流年逢木,任何新的機會皆不可參與,以不變為吉.
45制49歲之卯木運,是人生中最大的考驗,好自為之.如果家庭破裂,則一敗塗地.
50至50歲,在丙火運中,事業財富可達頂峰,但必需家庭完整.
首先,感謝老師的關心。
但必需要有一個完整的家.即婚姻不可破裂@@@@@@@@@我第一次婚姻已經徹底破裂。第二次婚姻,去年(2005年)夏天也幾乎破裂了。我的第二次婚姻的老婆也已經遠離我了(第二次婚姻的老婆還沒有辦理離婚手續)。
45制49歲之卯木運,是人生中最大的考驗,好自為之.如果家庭破裂,則一敗塗地@@@@@@@@我現在已經沒有女人在身邊。我也不想再找了。因,我對2次的婚姻,我都很自責!!!!我發現我都害了她們!!!!我對女人一向很好、縱容她們;結果,她們都被我縱容壞了。等我要求她們節約、勤勞時,她們都不能按照我的要求,也就是說,由奢返儉難;當我覺得他們不能勤儉時,我就會破口大駡、說很難聼的話(而從來都不會),所以,只要罵一次,婚姻就破裂了。或許是:從來都不罵人,一旦駡人就罵得很兇。2次都是這樣!!!我很自責!!因,第一個老婆,瘋了;第二個老婆,我猜想,可能出家了!!!!您說,我能不自責嗎???我還敢再找第三個嗎???我感覺我作孽啊。我痛苦啊!!我每天都在禱告,我那兩個老婆能夠自立更生、能夠找到美好歸宿、能夠堅強活下去。
50至50歲,在丙火運中,事業財富可達頂峰,但必需家庭完整@@@@@@@@@@@@我的2個兒子都很好,1個屬雞13歲,1個屬豬,11歲;父母都好,姐兄都好;老闆對我也如親弟兄;我也如發誓般地熱愛我的工作,就如同愛我自己的事業一樣,維護公司、老闆的權益。
父子有親,君臣有義,夫婦有別,長幼有序,朋友有信,這五倫是我這生的教養追求;我也經常提醒自己要做到這五倫。我也經常叮嚀我的2個小孩、我的部屬。
但是,您提到家庭的美滿,我何嘗不是希望如此呢。我有這個命嗎?
難到,我的第2個老婆(陽曆1970年7月30日子時生,屬狗)要把她找回來?還是再找第三個?我真的好迷惑!!!
論五行喜忌, 土金為用神,用神強旺,可富克貴,@@@@@@@@@請問,是“可富可貴”還是“可富克貴”,請問“可富克貴”是什麽意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