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幫友代貼.請教各位好手 #725827 - 2006-05-20 07:27:05
十八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1-29
文章數: 71
回應:

不是疾厄化忌,還要讀醫療?
免強要讀,就去讀兒科.
子女祿,從事教育也不錯.
婚姻方面比較有起浮..
除實11歲時,可得異性助力外,
餘時,多為負擔.




對不起 可以請解釋一下"疾厄化忌,還要讀醫療"的意思嗎?
那麼如果明年不申請 到後年走遷移貪狼加文曲
後年太陰化科是否合適呢??

那麼這個大限是結婚的好時機嗎?

先謝謝各位的幫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ife should not just be a results from series of conventional choices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幫友代貼.請教各位好手 小苦 2006-05-20 06:38:46
Re: 幫友代貼.請教各位好手 愛因斯坦 2006-05-20 07:13:14
Re: 幫友代貼.請教各位好手 小苦 2006-05-20 07:26:30
Re: 幫友代貼.請教各位好手 十八 2006-05-20 07:27:05
Re: 幫友代貼.請教各位好手 640715 2006-05-20 07:38:26
Re: 幫友代貼.請教各位好手 愛因斯坦 2006-05-20 07:44:50
Re: 幫友代貼.請教各位好手 十八 2006-05-20 07:53:40
Re: 幫友代貼.請教各位好手 愛因斯坦 2006-05-20 08:01:10
Re: 幫友代貼.請教各位好手 640715 2006-05-20 08:15:57
Re: 幫友代貼.請教各位好手 640715 2006-05-23 00:02:11
Re: 幫友代貼.請教各位好手 十八 2006-05-23 04:35:14
Re: 幫友代貼.請教各位好手 愛因斯坦 2006-05-20 07:42: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