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althea大大:大致是如此.主要想問問開館之後能不能賺錢??最近朋友對原來的工作作得很厭煩了.他五術的程度還算不錯,各種術數多少都有涉獵一些.但是都走學術路線.很多偏鋒的事比較不想作.之前都幫人看免費的.走這行不用點江湖步有時候並不是很好混.他的個性是不大喜歡迎合客人,又太多堅持.我曾看過他幫人調整陽宅的許多神奇例子.八字程度也還不錯.卦不是不懂.只是他自己解多半會帶點主觀意識.之前許多人都要他出來開館.所以我請他自占占看.請教各位大大的意見.
To 潘大大:您真厲害!!這也看得出來.有機會可以約他出來一起聊聊...
To 潘大大:您真厲害!!這也看得出來.有機會可以約他出來一起聊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