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朋友自占現在開館算命適宜嗎?? #71942 - 2002-02-28 16:40:10
789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2-17
文章數: 14
To althea大大:大致是如此.主要想問問開館之後能不能賺錢??最近朋友對原來的工作作得很厭煩了.他五術的程度還算不錯,各種術數多少都有涉獵一些.但是都走學術路線.很多偏鋒的事比較不想作.之前都幫人看免費的.走這行不用點江湖步有時候並不是很好混.他的個性是不大喜歡迎合客人,又太多堅持.我曾看過他幫人調整陽宅的許多神奇例子.八字程度也還不錯.卦不是不懂.只是他自己解多半會帶點主觀意識.之前許多人都要他出來開館.所以我請他自占占看.請教各位大大的意見.

To 潘大大:您真厲害!!這也看得出來.有機會可以約他出來一起聊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朋友自占現在開館算命適宜嗎?? 789 2002-02-28 13:05:08
Re: 朋友自占現在開館算命適宜嗎?? althea 2002-02-28 15:03:48
Re: 朋友自占現在開館算命適宜嗎?? 789 2002-02-28 16:40:10
Re: 朋友自占現在開館算命適宜嗎?? althea 2002-03-01 05:26:29
Re: 朋友自占現在開館算命適宜嗎?? 潘文欽 2002-02-28 16:08:36
Re: 朋友自占現在開館算命適宜嗎?? 蒙古的 2002-03-01 08:13:04
Re: 朋友自占現在開館算命適宜嗎?? kuman 2002-03-04 15:33: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