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氾指家運不吉 也許是外在工作環境壓力 須你自行求證嚕
病源在心態 心情 心靈 此運尚有可為 加油嚕
感恩...稍早文張老師您詢問我是否在去年有出個車禍?!
其實我一直感覺我們家運不是很好...怎麼說呢?!
在去年我出車禍前,因為奶奶生病住院(因肺癌末期),在去醫院看過她後我便在上班途中被一輛機車擦撞,今年3月奶奶過逝前兩星期,大伯(我父親的大哥)也因為肺癌三期住進了醫院,現在跟我當初奶奶一樣全身癱瘓了,之後奶奶出山的後沒一星期,換我爸爸出了車禍(也是被機車撞)...然後爺爺也因為跌倒而生併,這一切一切感覺很巧,真的感覺家運不是很好...在前兩星期前我夢見奶奶(我跟她並沒什麼深厚的感情在,照理說我是不會夢見她,而且49天也剛過),因為我遇見她會有直覺的反應去叫她一聲奶奶,然後她便轉頭看我且問我:你看得到我啊?!而我回她說:我當然看得到啊!然後我們便聊了起來,她還用手指算一算告訴我今天事業上可能會有不錯的機會(很奇怪的事,她怎麼會知道我要換工作??)之後我正要跟她說一些事,她就不見了...記得夢裡頭我要摸她,她還不肯給我摸呢...
我想會不會是家運不好而影響後代子孫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