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大師,我到這家新公司是否有機會向上發展呢? #717134 - 2006-05-10 01:46:36
順心如意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12-15
文章數: 150
回應:

氾指家運不吉 也許是外在工作環境壓力 須你自行求證嚕
病源在心態 心情 心靈 此運尚有可為 加油嚕




感恩...稍早文張老師您詢問我是否在去年有出個車禍?!
其實我一直感覺我們家運不是很好...怎麼說呢?!

在去年我出車禍前,因為奶奶生病住院(因肺癌末期),在去醫院看過她後我便在上班途中被一輛機車擦撞,今年3月奶奶過逝前兩星期,大伯(我父親的大哥)也因為肺癌三期住進了醫院,現在跟我當初奶奶一樣全身癱瘓了,之後奶奶出山的後沒一星期,換我爸爸出了車禍(也是被機車撞)...然後爺爺也因為跌倒而生併,這一切一切感覺很巧,真的感覺家運不是很好...在前兩星期前我夢見奶奶(我跟她並沒什麼深厚的感情在,照理說我是不會夢見她,而且49天也剛過),因為我遇見她會有直覺的反應去叫她一聲奶奶,然後她便轉頭看我且問我:你看得到我啊?!而我回她說:我當然看得到啊!然後我們便聊了起來,她還用手指算一算告訴我今天事業上可能會有不錯的機會(很奇怪的事,她怎麼會知道我要換工作??)之後我正要跟她說一些事,她就不見了...記得夢裡頭我要摸她,她還不肯給我摸呢...

我想會不會是家運不好而影響後代子孫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大師,我到這家新公司是否有機會向上發展呢? 順心如意 2006-05-08 15:07:34
Re: 請問大師,我到這家新公司是否有機會向上發展呢? 林仔阿 2006-05-08 15:20:05
Re: 請問大師,我到這家新公司是否有機會向上發展呢? 順心如意 2006-05-09 02:04:22
Re: 請問大師,我到這家新公司是否有機會向上發展呢? 林仔阿 2006-05-09 14:20:48
Re: 請問大師,我到這家新公司是否有機會向上發展呢? 順心如意 2006-05-09 23:24:18
Re: 請問大師,我到這家新公司是否有機會向上發展呢? 一緣子 2006-05-09 23:12:14
Re: 請問大師,我到這家新公司是否有機會向上發展呢? 順心如意 2006-05-09 23:15:27
Re: 請問大師,我到這家新公司是否有機會向上發展呢? 一緣子 2006-05-09 23:31:20
Re: 請問大師,我到這家新公司是否有機會向上發展呢? 順心如意 2006-05-10 01:25:38
Re: 請問大師,我到這家新公司是否有機會向上發展呢? 一緣子 2006-05-10 01:32:31
Re: 請問大師,我到這家新公司是否有機會向上發展呢? 順心如意 2006-05-10 01:46:36
Re: 請問大師,我到這家新公司是否有機會向上發展呢? 一緣子 2006-05-10 01:52:06
Re: 請問大師,我到這家新公司是否有機會向上發展呢? 施紫微斗數 2006-05-10 03:05:42
Re: 請問大師,我到這家新公司是否有機會向上發展呢? 順心如意 2006-05-11 07:59:11
Re: 請問大師,我到這家新公司是否有機會向上發展呢? 順心如意 2006-05-11 08:00:11
Re: 請問大師,我到這家新公司是否有機會向上發展呢? 一緣子 2006-05-11 08:02: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