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晴鴻小築的解答
看了你的回應
我回家仔細的想過一遍
我在卜這個卦時,的確有點意氣用事
沒有想太多
暫時我還是會留在這間公司
不過,因為工作欠缺前瞻性及發展性,又是一間不太賺錢的公司
明年還要搬家...
我還是會另謀高就
等我正式提了離職,找到工作
會在來反饋
謝謝各位朋友~
看了你的回應
我回家仔細的想過一遍
我在卜這個卦時,的確有點意氣用事
沒有想太多
暫時我還是會留在這間公司
不過,因為工作欠缺前瞻性及發展性,又是一間不太賺錢的公司
明年還要搬家...
我還是會另謀高就
等我正式提了離職,找到工作
會在來反饋
謝謝各位朋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