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詢問感情問題(手動起掛) #715599 - 2006-05-06 16:08:15 等待&放下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2-23 文章數: 243 恩~我會努力學習遺忘...他不會跟我聯絡的~而我也不再與他聯絡了只是我還需要點時間來整理自己的心情我會好好調適自己~以免再度暈船...謝謝ㄚ雪大大的回覆唷!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