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再請問各位老師~
請問各位老師~
是否可看得出來...目前完全失去聯絡的狀況,何時會有改變~?
前男友是否會主動與我聯絡~?(因為小的完全只能苦等~
)
而目前男友,是否有新對象~?
不好意思~再勞煩各位老師回覆了~
謝謝~
請問各位老師~
是否可看得出來...目前完全失去聯絡的狀況,何時會有改變~?
前男友是否會主動與我聯絡~?(因為小的完全只能苦等~
)而目前男友,是否有新對象~?
不好意思~再勞煩各位老師回覆了~
謝謝~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