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ㄚ雪您的回覆喔
很遺憾~沒想到還是會說出去
當初我也是純粹無意間從朋友口中得知他跟A是認識的
我也只是很簡單跟朋友說我和A是普通朋友
但他一直很好奇我跟A的關係
我也一直叫朋友不要去跟A說他認識我
但是總感覺他想追根究底
非得從A問出一些什麼
因為對這朋友本來就不是很有好感
覺得他是那種說一套作一套又很自私只顧自己又不老實的人
那麼A會如何回應我朋友呢?
其實我很擔心A會生我的氣
而且現在跟A已經沒聯絡了
本來之前就跟A有些心結
他現在一定會更加討厭我了吧
討厭自己總是把事情越搞越糟!
可以給個建議我現在應該怎麼做會比較恰當嗎?
謝謝您!
很遺憾~沒想到還是會說出去
當初我也是純粹無意間從朋友口中得知他跟A是認識的
我也只是很簡單跟朋友說我和A是普通朋友
但他一直很好奇我跟A的關係
我也一直叫朋友不要去跟A說他認識我
但是總感覺他想追根究底
非得從A問出一些什麼
因為對這朋友本來就不是很有好感
覺得他是那種說一套作一套又很自私只顧自己又不老實的人
那麼A會如何回應我朋友呢?
其實我很擔心A會生我的氣
而且現在跟A已經沒聯絡了
本來之前就跟A有些心結
他現在一定會更加討厭我了吧
討厭自己總是把事情越搞越糟!
可以給個建議我現在應該怎麼做會比較恰當嗎?
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