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應該繼續堅持這個工作嗎 #714942 - 2006-05-07 10:14:37 晴鴻小築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2-13 文章數: 543 來自: 此岸+彼岸 你是否有點酷酷ㄉ個性?堅持自我原則?有時不愛與人打交道?若真如此 應該學會放低身段 打開胸懷 與上司及同事打成一片自可減輕壓力加油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必自助而天助之,人有善願天必從之,願大家平安如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