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與對方的感情發展吉兇與否,謝謝 #712403 - 2006-05-01 15:33:16 gracemong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2-27 文章數: 165 但你與那位老師的看法、論點不太相同。是否還有其他大大有別的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