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雪老師:
如您所言,我在昨天意外的認識了兩位男士,感覺都粉不錯.
也感覺到運勢來了,真的是擋也擋不了.高興之餘,又開始擔心會錯失良機.
兩位男子的個性,老師形容的,可說是一言中的,粉貼切,好像您也在場似的
您說"看你自己喜歡哪一型,自己判定選擇之!"
讓我感到驚喜,一直以來,就算我喜歡對方,用盡心機,不是時機不對,最後分隔兩處,
無緣再見面,不然就是偶表錯情,人家不是太熱衷.
這麼看來,這回緣分應不淺,偶終於有選擇權了.
其實就我初步的感覺,乙男較有壓力,甲男較好相處
如您所言,我在昨天意外的認識了兩位男士,感覺都粉不錯.
也感覺到運勢來了,真的是擋也擋不了.高興之餘,又開始擔心會錯失良機.
兩位男子的個性,老師形容的,可說是一言中的,粉貼切,好像您也在場似的

您說"看你自己喜歡哪一型,自己判定選擇之!"
讓我感到驚喜,一直以來,就算我喜歡對方,用盡心機,不是時機不對,最後分隔兩處,
無緣再見面,不然就是偶表錯情,人家不是太熱衷.
這麼看來,這回緣分應不淺,偶終於有選擇權了.
其實就我初步的感覺,乙男較有壓力,甲男較好相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