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離職 可以嗎? #711997 - 2006-04-30 09:16:19 OSEN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5-05 文章數: 2260 目前工作有些不如意,直屬主管對你的表現不滿意不過會漸入佳境的.所以雖有離職的念頭,建議不要動如果離職下一個工作,會更不如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