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長輩和小孩緣不錯.
反問:你認為ㄋ??
--->師長的確都對我印象不錯,至於小孩,我都保持距離,因為不懂得和他們相處.
他們哭鬧起來,粉可怕耶.
不須這樣想 異性緣有 但要小心保護自己而已
--->最近幾年,我的確是以保護自己為第一考慮,所以放棄不少機會,
但能平靜過日子.不被感情折磨.
非也,有其他女子與其來往ㄚ,此為變數ㄅ,他心不專ㄚ
故你或者應找新戀情 更佳
--->好的,我把他當朋友,反正,我最恨那種用情不專,欺騙感情的人啦.
反問:你認為ㄋ??
--->師長的確都對我印象不錯,至於小孩,我都保持距離,因為不懂得和他們相處.
他們哭鬧起來,粉可怕耶.
不須這樣想 異性緣有 但要小心保護自己而已
--->最近幾年,我的確是以保護自己為第一考慮,所以放棄不少機會,
但能平靜過日子.不被感情折磨.
非也,有其他女子與其來往ㄚ,此為變數ㄅ,他心不專ㄚ
故你或者應找新戀情 更佳
--->好的,我把他當朋友,反正,我最恨那種用情不專,欺騙感情的人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