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知道對方對我的感覺如何? #708696 - 2006-04-25 16:06:14 evera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11-25 文章數: 108 謝謝你的回覆...對方的個子比我高一點,其實我覺得還滿高....^^"長的是還滿忠厚的,外表也還不錯,不過個性好像有點悶其實只是很想知道對方對我的感覺而已,因為真是太不熟了所以,從卦象看來...好像也沒什麼希望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