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孤隱者大大:
1.此房屋房貸於去年已繳清,安可另購房屋,故打算將此房屋出租讓壓力減輕點!
2.不限定耶,但擔心遇到壞房客
3.是的,不喜透過仲介招租,不但不划算且擔心後續遊說無法招架
覆ap2541大大:
哈,卜卦竟能將內心之憂慮顯現於外,是的,確如ap2541大大所言,安可的確憂心「1.房客不愛護房屋不整理弄得髒兮兮……2.房客租金到時出了問題又賴著不走
;但並未有「房客經濟出問題而自殺、因此有房子不想出租空了二年」之情況!
補充資料:此房屋已購買近九年了,安可一直住在裡面,直到去年因還清房代另行購屋於娘家附近,如果出售加上所繳利息賠上二百萬

那麼到底可以出租否?何時是出租最好時機(何時會出現好房客)?還是安可多慮了,以上煩請指點迷津!Thanks!
1.此房屋房貸於去年已繳清,安可另購房屋,故打算將此房屋出租讓壓力減輕點!
2.不限定耶,但擔心遇到壞房客
3.是的,不喜透過仲介招租,不但不划算且擔心後續遊說無法招架
覆ap2541大大:
哈,卜卦竟能將內心之憂慮顯現於外,是的,確如ap2541大大所言,安可的確憂心「1.房客不愛護房屋不整理弄得髒兮兮……2.房客租金到時出了問題又賴著不走
補充資料:此房屋已購買近九年了,安可一直住在裡面,直到去年因還清房代另行購屋於娘家附近,如果出售加上所繳利息賠上二百萬


那麼到底可以出租否?何時是出租最好時機(何時會出現好房客)?還是安可多慮了,以上煩請指點迷津!Thank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