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oooo sad to read this and share your feeling. Be strong, man. There is nothing you can't overcome. Good luck to you!
支持這個網友的話。
"我是多麼難過的看到你的故事,一樣感同身受。堅強一點!男人。
沒有什麼事是你不能克服的,祝你好運。"
不知翻得好不好?但應該八九不離十吧?
你選學友的"祝福" 既祝福她;也要祝福你自己喔。
曾經聽過一首歌;也是學友的。這首歌對我來說,有很深很深的感覺。
也給你分享。
~‧情願‧~
獨自過了幾個秋
愈愛心愈寂寞
轉眼綠葉黃 黃葉落
誓言擋不住寒冬
妳遠遠的說愛我
要我不能怨 不能愁
給了妳自由
妳還要更多
情若是會變老
妳我都該好好把握
我對妳痴痴情願
怕妳視而不見
緣起緣盡都由妳先選
愛恨只一線間
我對妳痴痴情願
情深愛濃難言進退
曲曲折折千山萬水
都是我的無怨無悔
愛退到了邊緣
我看淡一切
支持這個網友的話。
"我是多麼難過的看到你的故事,一樣感同身受。堅強一點!男人。
沒有什麼事是你不能克服的,祝你好運。"
不知翻得好不好?但應該八九不離十吧?
你選學友的"祝福" 既祝福她;也要祝福你自己喔。
曾經聽過一首歌;也是學友的。這首歌對我來說,有很深很深的感覺。
也給你分享。
~‧情願‧~
獨自過了幾個秋
愈愛心愈寂寞
轉眼綠葉黃 黃葉落
誓言擋不住寒冬
妳遠遠的說愛我
要我不能怨 不能愁
給了妳自由
妳還要更多
情若是會變老
妳我都該好好把握
我對妳痴痴情願
怕妳視而不見
緣起緣盡都由妳先選
愛恨只一線間
我對妳痴痴情願
情深愛濃難言進退
曲曲折折千山萬水
都是我的無怨無悔
愛退到了邊緣
我看淡一切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