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越過 雷山小過~~~ #70539 - 2002-03-02 12:52:00
lkwei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6-07
文章數: 677
此卦起得雖然不怎么太好,但文章的標題倒是悲壯得引人注目,

文字講述也流暢明快,尤其文後 ‘錯錯錯~~~莫莫莫’那憂鬱

傷怨的簽名,更是感人肺腑.本不想參予討論的我,見到此種情境也禁不住

‘忽來案上翻墨汁,塗沫詩書如老鴉”了.

看到妳多處講述,使我想起了幾句古詞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

淒淒慘慘戚戚.……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守著窗兒,

獨自怎生得黑……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有一次我問一位同事說 “人的一生究竟快樂的時候多還是傷心的時候多?”

沒想到她竟不假思索便回答說," 那當然是傷心的時候多啊!

人的一生就是一部磨難史.看妳此卦正是如此.

妳這卦是 ‘小過’卦,上下兩卦相反,如果將兩個爻連在一起就成了

雙料坎卦了,示意妳要走的路坎坷不平,險阻重重.人在這時候最容易

失去理性,而作出並不明智的解決方法. adamyeh 大大說得對,冷靜一下,

試試卡內基的方式,誠心誠意地問問你親愛的那老公大人,

「我有什麼要改進的嗎!」 你看「至死方休」前面加個「此情不逾」,

變成「此情不逾,至死方休」,事情就完全改觀了,不是嗎?

觀妳這卦,上爻發動,上六爻象曰:弗遇過之,已亢也。

妳對丈夫是不是有約束過甚的情況? 如有應該改進.夫妻之間就應該在

生活上、學習上、工作上、尤其在感情上互相關心、愛護、體貼和幫助.

我相信你們是能夠越過 “雷山小過”而走進幸福人生之 “旅”.



編輯者: xxmi (2002-03-02 23:37:02)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至死方休 Crescent 2002-02-25 01:10:17
Re: 至死方休 水草樂 2002-02-25 05:42:35
Re: 至死方休 Crescent 2002-02-25 08:50:46
Re: 至死方休 羅桑 2002-02-25 11:23:04
Re: 至死方休 劍不留痕 2002-02-25 14:36:39
被他嚇壞了 Crescent 2002-02-26 08:41:07
Re: 至死方休 劍不留痕 2002-02-26 13:24:56
文章回應您於占星版 站長 2002-02-26 19:01:12
Re: 至死方休 劍不留痕 2002-02-27 01:36:42
Re: 至死方休 Crescent 2002-02-27 05:16:23
Re: 至死方休 劍不留痕 2002-02-27 07:13:44
此情不渝 至死方休 adamyeh 2002-02-27 05:48:08
Re: 至死方休 劍不留痕 2002-02-27 07:24:56
Re: 至死方休 Crescent 2002-03-01 08:58:01
Re: 至死方休 螺絲丁 2002-02-27 15:37:16
Re: 至死方休 althea 2002-03-01 09:50:35
越過 雷山小過~~~ lkwei 2002-03-02 12:52:00
Re: 越過 雷山小過~~~ 迷途人 2002-03-03 07:06:41
Re: 越過 雷山小過~~~ Crescent 2002-03-04 09:04:1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