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轉 : 問世間,情為何物? #701490 - 2006-11-22 06:30:25
qylee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8-09
文章數: 515
我覺得...先了解自己的"人性"...再來談如何"面對"人性弱點..只是企圖壓抑或者"否定"人性的存在..很難真正做到無我的境界.連自己的心情都不能面對的人,,又如何談感情????
愛的愈深,,愈覺得痛苦,是因為我們期待對方和自己有相等的付出...
有一個男生說..愛情只是他生活的20%..而他付出了20%...可是愛情在女友的生活中佔了50%..但她卻只付出了30%...乍看之下,女生的付出比男生多,,但事實上呢?男生付出了全部的愛情,,,女生卻還有猶豫!
上面這個例子不是"強辯"..愛情在每個人的心裏份量不同..用自我的心態去衡量對方,,本來就會有誤差存在..所以"適當地期待,可以把對方變成一百分,不適當地期待,對方也會從一百分變成零分."
真要是愛了一個人..由心而愛..那種付出必是"自然而然".很自然地想要為對方做點事,,很自然地想要對對方好...當下又怎麼會想到對方做了什麼?若是對方不能心領神會,也不願領情...該收拾的應該是自己的情感,而不是想要改變對方的想法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轉 : 問世間,情為何物? Trinity 2006-04-15 09:17:22
Re: 轉 : 問世間,情為何物? 金色羽毛夾克 2006-11-16 11:33:29
Re: 轉 : 問世間,情為何物? mmss 2006-11-16 15:15:50
Re: 轉 : 問世間,情為何物? 金色羽毛夾克 2006-11-18 09:40:15
Re: 轉 : 問世間,情為何物? 一緣子 2006-11-18 10:05:32
Re: 轉 : 問世間,情為何物? 非凡 2006-11-19 09:58:47
Re: 轉 : 問世間,情為何物? mmss 2006-11-19 15:17:23
Re: 轉 : 問世間,情為何物? 蘇 A 2006-11-21 02:54:09
Re: 轉 : 問世間,情為何物? mmss 2006-11-22 02:27:58
Re: 轉 : 問世間,情為何物? qylee 2006-11-22 06:30:2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