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比女性大超過10歲與女性比男性大相同的觀念...
我是在紫微斗數裡面看到的觀念....至於為何...小弟也不是很了解
感覺上好像是以生肖為依據...例如男性屬豬 比男性大兩歲屬雞
比男性小10歲也屬雞...
這是小弟的推測...亂說亂想...請別當真 >"<
請大大幫忙解掛吧
謝謝
我是在紫微斗數裡面看到的觀念....至於為何...小弟也不是很了解
感覺上好像是以生肖為依據...例如男性屬豬 比男性大兩歲屬雞
比男性小10歲也屬雞...
這是小弟的推測...亂說亂想...請別當真 >"<
請大大幫忙解掛吧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