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不夠
是對的
因為該考試是專為某些"貴人""達人"而設的
本人因為買錯考試簡章
報錯班所以...........
(我該考的是一般研究所的在職生 而不是"在職專班")
所學相反
好像不是這樣
因為這科是我的主修
只是沒在該科領域服務
學校不同意
比較有可能
因為該學校已經對我們幾個叛徒
(讀該科又不在該領域服務 求學時 就很厭惡了)
所以一定會封殺我
是對的
因為該考試是專為某些"貴人""達人"而設的
本人因為買錯考試簡章
報錯班所以...........
(我該考的是一般研究所的在職生 而不是"在職專班")
所學相反
好像不是這樣
因為這科是我的主修
只是沒在該科領域服務
學校不同意
比較有可能
因為該學校已經對我們幾個叛徒
(讀該科又不在該領域服務 求學時 就很厭惡了)
所以一定會封殺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