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一下適合從事哪一方面的工作 #698756 - 2006-04-12 06:00:37 盧雲 新客戶 註冊: 2006-04-11 文章數: 4 感謝你的回覆是有痣那我想再問一下我是讀電子工程的那我適合走工程師這方面嗎還是要往哪方面的職業走比較好還有我想問財運如何呢??還有我現在還沒有女友我想問一下哪個時候比較可能會有女友呢 編輯者: 盧雲 (2006-04-12 06:07: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