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上何去何從 ?? #698401 - 2006-04-12 20:30:19 snowbobo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11-24 文章數: 88 來自: US 回應:現在的工作很好阿,不要想太多.或許閒暇在現職多加提升自己的能力,或許是更好. 多謝大大的指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