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個人是不是很討厭我? #696903 - 2006-04-08 05:09:24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印象差是有.討厭是沒有.不過此人有點小氣.會不會暗中搞鬼就不知道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