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再解釋一下我的想法..
我個人是有任何一點希望都想要堅持下去的。
只是如果他把我的堅持只當成困擾急欲擺脫,
那麼我也就失去了堅持努力的理由了。
畢竟我也不想再帶給他困擾了,但從他言談之
中我無從瞭解他真正的心意,才想借助卜卦使
自己有較明確的方向。
堅持有望,我就會繼續努力。若他根本無心,
只將我當成困擾,我也不想再以自己的堅持造
成他的麻煩了。
大致上想法如此,真的很希望有人可以給我意
見,我實在很迷惘所以在這裡尋求協助,感謝
各位。
我個人是有任何一點希望都想要堅持下去的。
只是如果他把我的堅持只當成困擾急欲擺脫,
那麼我也就失去了堅持努力的理由了。
畢竟我也不想再帶給他困擾了,但從他言談之
中我無從瞭解他真正的心意,才想借助卜卦使
自己有較明確的方向。
堅持有望,我就會繼續努力。若他根本無心,
只將我當成困擾,我也不想再以自己的堅持造
成他的麻煩了。
大致上想法如此,真的很希望有人可以給我意
見,我實在很迷惘所以在這裡尋求協助,感謝
各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