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我何時能找到工作呢??謝謝!! #694837 - 2006-04-04 00:47:40 happyday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6-19 文章數: 243 您好:謝謝您.可是沒有聽說有人要介紹工作給我.倘若有人要幫我介紹工作,大約何時呢??請問能看出是哪種的工作嗎??我何時能找到工作呢??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