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破軍獨座的人適合工作發展方向 #694367 - 2006-04-03 04:47:03 因果堂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3-21 文章數: 774 來自: 台北 吃東西的口味..還算清淡(嚴格地說不太重視吃,看起來乾淨比較重要)創新方面,確如先進所提,我喜歡想東想西,試著去重新規劃、改變一些已有的流程、方法,或是想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 想請教先進,我的工作運要什麼時候才會比較順遂呢? 今年求職的過程滿不順的,我會忍耐渡過這段時期的,感謝您的回答! 今年要過農曆7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果堂 紫微開運好姻緣因果堂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12000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