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的工作還有進升機會嗎? #694086 - 2006-04-05 01:57:45 ilde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03-03 文章數: 18 to: 因果堂本來的出生時間是晚上21:35,但之前有人說那年有夏令時間應減一小時,所以改了20:35,是否不對呢? 編輯者: ilde (2006-04-05 01:58: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