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家陰宅的風水開始行運了嗎 #693332 - 2006-03-31 17:51:09 super kid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7-19 文章數: 94 此墓之前有遷動之象..現此墓不算差...但有可能會有爭訟之事...子孫皆貴...身世不錯..且以文職為主..或有文藝之人..都有不錯之成就..家族地位崇高..第2.3代子孫均是...家族平輩之中應有人是從事貿易經商合夥..需奔走之人..此墓局....應為南北座向..附近有水..水勢不錯..前案有小山..可惜虎邊恐有刑煞..子孫若有屬狗之女性長輩恐為不利....若問財..恐有被脫盜之事...經過看到...嘗以初論...若有不準還多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