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擔心的狀況
政府強力介入卡債問題後
銀行不會做賠本生意
如無意外,信用緊縮與利率水平調升是必然的
他們欠錢賴皮,到最後果要全民來受
大有為的政府,可以這樣玩嗎?
我不反對協商機制
我覺得打消卡奴的利息一定要配套
就算叫他們做強制社會服務或勞動服務回饋都好
不能有耍賴就不付錢的狀況出現
但是......
政府強力介入卡債問題後
銀行不會做賠本生意
如無意外,信用緊縮與利率水平調升是必然的
他們欠錢賴皮,到最後果要全民來受
大有為的政府,可以這樣玩嗎?
我不反對協商機制
我覺得打消卡奴的利息一定要配套
就算叫他們做強制社會服務或勞動服務回饋都好
不能有耍賴就不付錢的狀況出現
但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老話一句
諸惡莫做
諸善奉行
----------------------------------
老話一句
諸惡莫做
諸善奉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