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mi大大:
有几個不太明白的地方,想請教您一下:
1、占年卦,是否要思考太歲的作用呢?
2、世爻与自身動出之爻及月辰形成三合之象,旺世爻自身,是否可以如此看呢?
3、官鬼照我的理解,也是循环相生之像的,所以工作上不會有太大的問題,而且在貴人位,就算六神在朱雀,也不妨事吧。
反正自己看自己的年卦,就是想往好的地方解啦^^
有几個不太明白的地方,想請教您一下:
1、占年卦,是否要思考太歲的作用呢?
2、世爻与自身動出之爻及月辰形成三合之象,旺世爻自身,是否可以如此看呢?
3、官鬼照我的理解,也是循环相生之像的,所以工作上不會有太大的問題,而且在貴人位,就算六神在朱雀,也不妨事吧。
反正自己看自己的年卦,就是想往好的地方解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