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如此...^^, 我看隨緣吧...其實求個卦讓自己死心, 不去再心動..雖說他有約我禮拜日出去, 不過我想只是朋友之約..只是相處多, 我怕自己管不好自己的心, 所以想以卦去說服自己..
大大說言正確 : 小弟猜您這位男性朋友異性緣應相當不錯但您的條件亦不差才是
的確是這樣..男生對很多人都很好,不管是男生女生..而我自己也覺得自己OKEY
^^
嗯,看來心動的只有我..^^ 好吧..我會努力管好自己..
謝謝你, 新年快樂
大大說言正確 : 小弟猜您這位男性朋友異性緣應相當不錯但您的條件亦不差才是
的確是這樣..男生對很多人都很好,不管是男生女生..而我自己也覺得自己OKEY
嗯,看來心動的只有我..^^ 好吧..我會努力管好自己..
謝謝你, 新年快樂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