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會有進展嗎? #68056 - 2002-02-21 16:53:29 kib05995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22 文章數: 313 是的!我是女生,是怎樣的喜中帶憂?可以說明一下嗎?同一問題占卜時間太接近不會有影響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