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進入這家公司工作會有好的發展嗎?? #679446 - 2006-03-06 11:59:01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如果老闆能守信的話.那前途是不錯的.如果不能遵守約定時.一切難說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