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買這房有利嗎? 買後,我是想出租的. #674760 - 2006-03-01 04:33:46 暗光鳥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5-16 文章數: 3323 我認為自己住或租人皆不宜若喜歡, 凹個幾個月, 會再降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入我古典占星粉絲團子辰天星易數Youtu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