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上的疏忽﹐過得了這一關嗎﹖ #669311 - 2006-02-17 04:26:31 CiCy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10-06 文章數: 9 “仙人打鼓有時錯.過關啦! ”謝天謝地﹗也謝謝你﹗“但會自責睡不好覺好幾天.希望下次不要再犯了!! ”太對了﹐真的是很自責﹐而且睡不著覺。應該是沒有下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