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大大的解答。
與對方距離遠,互動的機會真的不多,但不知為何很掛念。
至於對方是否女友,不知,一直沒機會問。只知他最近忙於工作。
Simon108大大,您是說,如果我主動一點,仍然有機會嗎?
您指的文書表達,是指表達喜歡之意嗎? 簡訊也算在內嗎?
另外請問一下,出墓,入墓是指什麼呢?
但應爻持兄弟,剋財之忌神就又是指什麼呢?
不太懂~
可以請問有什麼書可以作為入門參考之用呢?
與對方距離遠,互動的機會真的不多,但不知為何很掛念。
至於對方是否女友,不知,一直沒機會問。只知他最近忙於工作。
Simon108大大,您是說,如果我主動一點,仍然有機會嗎?
您指的文書表達,是指表達喜歡之意嗎? 簡訊也算在內嗎?
另外請問一下,出墓,入墓是指什麼呢?
但應爻持兄弟,剋財之忌神就又是指什麼呢?
不太懂~

可以請問有什麼書可以作為入門參考之用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