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表白的好,,表白的好.....這樣他在D網的另個情人就會跑掉了~~~~
然後他也會安份守己....

是該發個脾氣囉~~~臭罵一頓..
.不要讓他以為女人好欺負 
有些事,,,聽過就算了,,吵過就算了,,,罵過就算了,,,說過就算了...
別氣壞了...不值得....
情人節快樂!
然後他也會安份守己....

是該發個脾氣囉~~~臭罵一頓..
.不要讓他以為女人好欺負 
有些事,,,聽過就算了,,吵過就算了,,,罵過就算了,,,說過就算了...
別氣壞了...不值得....

情人節快樂!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