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人類的始源:
好像在泥土突然生出來的一些細小生物一樣.
即有水份及陽光的地方就可能無緣無故, 不需交配, 就可生出來; 但因後來基因突變, 需要交配才可產生生命的呢!
突發奇想, 請各位不要見怪!......^__________^
好像在泥土突然生出來的一些細小生物一樣.
即有水份及陽光的地方就可能無緣無故, 不需交配, 就可生出來; 但因後來基因突變, 需要交配才可產生生命的呢!
突發奇想, 請各位不要見怪!......^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 ===============================================
===============================================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卐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