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大家幫忙看看我的身體? #66026 - 2002-02-09 16:52:42 羅桑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2-18 文章數: 490 >>以前就有的話 那也只是有時有 有時沒有>>妳就不用去拜了 因為嚴重也只有在二月而已 過了就會減輕了>>這應該是妳住的地方所引起的問題>>一般這種應爻在二爻位置又臨螣蛇兄弟的卦 最好是自己一個人睡>>因為有所謂的'壞睡'(台語) ↑